2007年6月23日星期六

Chinese in Second Life

華人進入SL的時間很早,現在游戲中的首富就是德籍華人Anshe Chung,但是大規模的華人玩家入駐SL是近期的事情,因此游戲中的華人社區為數不多,并且都是新建立的島嶼。

~釣魚島 ~


由香港玩家出資建立,具有自己的Group和商業區。我在這里認識了不少朋友^^

~China~
由荷蘭玩家和他的中國女友共同建立。因為擁有China這個名字而收到廣泛關注,吸引了大量來自全球的玩家。這個島設計很別致,外型是一艘中國古代寶船。





龍船和炫麗的煙火



~Singapore~
我加入游戲時,這個島嶼剛剛開始建設。這里的玩家大部分來自新加坡,語言以英文為主,中文為輔。

島嶼最大可能地模仿了獅城的原貌


和新加坡玩家在一起,圖最右側的男子是建造者^_^ 不好意思,忘記拍他的特寫了
旁邊的是Mutan,和釣魚島的Mimi一樣,她知道很多Freebie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