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9日星期六

China Tracy Pavilion

Artist: China Tracy (AKA RL: Cao Fei)

我在旅行中碰到她。当时我是newbie,她给了我blog,告诉我一些关于SL的事情,最后又提到了她的展览,我对这个充满叛逆气质的艺术家太感兴趣了,计划好将她的Pavilion作为我的最后一站。
关于展览的更多详细信息在这里:
China Tracy's Blog
Cao Fei's Blog
曹斐个人网站



Virgin Garden的入口,China Tracy Pavilion悬浮在空气中




内部的水景和投影球

1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很遗憾,没看到.

非常遗憾没和你一切去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