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4日星期四

Newbie -_-||

刚刚出生不久的样子,嘎嘎。刚开始时用过好多外型,不过最后的定妆是这样的,珍贵的历史资料哦~我都不知道怎么变回去了-_-


开始来这里,我不知道还有钓鱼岛——其实根本什么都不知道,在大陆流浪好久,以为这里只有我一个Chinese XD


这是我一个人溜达时的留影,正在修炼气功哦~


OK,就写这么多,各位亲,安~~kiss kiss

3 条评论:

ReiTuki 说...

=v=........Lancy use 日本語Blog@@??
I want to make a JP Blog before....but I haven't seen any nice blog...||orz
I will check your blog everyday:D!
LancyXD

Unknown 说...

没见过呢,珍贵.
永远支持你^_^

Unknown 说...

reituki已经说天天来看了,我也总来.可是天天来看到的都是你没有更新啊!